死因榜首 保癌症險不能少
2014/7/8

死因榜首 保癌症險不能少

記者陳桂貞/台北報導【2014-07-08 /工商時報】

 

衛生福利部日前公布民國102年國人死因統計,結果顯示,10大死因仍以癌症居首,國泰產險核保經理林志強表示,民眾不能忽略癌症險的投保,以降低罹癌的龐大負擔。

 

林志強指出,癌症前5大依序為(1)氣管、支氣管和肺癌、(2)肝和肝內膽管癌、(3)結腸、直腸和肛門癌、(4)女性乳房癌、(5)口腔癌。國泰產險為此,推出「新世紀三保」個人健康傷害險專案,以減輕患者可能導致的負擔。林志強說明,此專案除了針對罹患癌症的醫療有完整的保障外,還可同時擁有意外險、突發傷病險等保障,此外,無等待期間的設計,更讓客戶可在投保後立即享有保障,而突發傷病特別慰問金、重大燒燙傷保險金、癌症骨髓移植保險金等的一次性給付保險金,亦可支應持續醫療及復健所需。

 

「新世紀三保」個人健康傷害險專案的癌症住院醫療每日1,000元、出院後療養每日500元、門診醫療每日500元、癌症手術醫療費用每次3萬元、癌症骨髓移植醫療100萬元、癌症身故保險金80萬元、突發傷病住院醫療每日1,000元、突發傷病特別慰問金50萬元等多項保障項目,年保費只要3,840元,每天不到11元,就可以讓意外、健康、防癌等人身保障通通兼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