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捷保險經紀人是由一群壽險界之菁英發起;並堅持以保險經紀人專業之經營理念;經由長期對當地保險市場之深入了解而規劃,並以專業經理人之前瞻眼光;秉持保險經紀人之天職,基於被保險人(客戶)之利益;竭力扮演保險公司與客戶之間的橋樑;為客戶選擇各保險公司最優良商品;以全方位商品組合與規劃,提供客戶進而改變單家保險公司之投保習慣。 並提昇風險分散與轉移之觀念,而將保險的原始風貌回歸他的主人…就是廣大的投保大眾與辛勤的從業人員。

人格道德;誠信負責,是龍捷企業集團之企業精神;在全國已樹立良好之企業形象,服務據點已遍及全省,並期全體同仁以專業且更多元化之服務,以崇高的理念、吸引質優的事業夥伴,集合眾人力量為保險從業人員爭取最大利潤空間;確立專業保險輔助人角色,推廣良質保單,以確保消每費者權益,並維繫與保險業的良性互動。消費者的肯定,從業人員的認同,保險公司的尊重,保險市場積極健康之成長,龍捷的努力與貢獻是關鍵,龍捷以此為職志,也是永不懈怠的追求。

歡迎各行各業及優秀同業想轉職、兼職、二次就業、…等夥伴們,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