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舉行「不酒駕 保心安」公益活動
2014/6/25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 舉行「不酒駕 保心安」公益活動

記者楊筱筠/夜間報導【2014-06-24/工商時報】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廣「不酒駕 保心安」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去年獲得民眾熱烈反應與支持,今年也將於6/28(六)早上八點在台北市中山區中正國小舉辦「心安盃3對3公益籃球賽」,賽程分為國小組、國中組與社會組,目前各組報名皆已額滿,但歡迎所有大小朋友活動當天到現場觀賞精采比賽並參加有趣的防制酒駕體驗遊戲。

 

6/28活動當天,邀請到裕隆籃球隊的球星舉行現場簽名會,並將與各組冠軍隊伍進行友誼賽。此外今年在活動現場特別設置〝3D模擬酒醉眼鏡闖關體驗區〞,並準備模擬酒測值達1.2、1.7的眼鏡,戴上眼鏡後眼前會出現模糊、疊影的景象,甚至暈眩、視覺扭曲等情況,民眾戴上模擬眼鏡後會像喝醉酒一樣走路搖搖晃晃、分不清東南西北,在這樣的情況下還必需通過簡易迷宮,途中不能碰觸到任何障礙物才算過關。另外,〝知識宣導區〞、〝趣味挑戰活動區〞則是適合親子共同參與,透過好玩的挑戰及有獎徵答小遊戲讓大小朋友們都能更進一步瞭解拒絕酒駕的重要性。